close

    接下來該聊聊我音樂之路中最重要的兩個朋友,先來談談俊志吧!高一上學期時他坐在我的後面,當時我想加入吉他社時,就轉頭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吉他社看看,然後我們就一起加入了吉他社。當時因他們家有地下室,兩個哥哥與最小的弟弟對音樂也有興趣,所以他們買了鼓與電子琴,我的高中三年生活,許多時間是在他們家的地下室度過的。

    俊志是一個天才,這是真的!美工強、跑步快!連在大安高工時需要上的實習課程,他都能高分通過,並成為自動控制科裡的選手之ㄧ,在高中時我就很佩服他!第一次組團也是跟他組團,我們兩人還一起參加民歌比賽。但最令我佩服的事情是,他在玩樂器這件事情。為什麼呢?所有的樂器他可以說是無師自通,所以在大安高工校慶表演時,他是鼓手(因沒人會打鼓),而且當初學校幫我租一台YAMAHA DX7時,他還對我有所抱怨,認為他應該來當鍵盤手比較恰當。

    我們退伍後,我陪他做過一件很瘋狂的事。當時中興人壽(也就是現在的遠雄人壽)有一張烏龍保單,經濟部要求中興人壽跟購買這張烏龍保單的所有客戶依原定的利率解約,這位先生拿到解約金後,就拉著我去找搖滾鍵盤的林老板報到,短短三十分鐘,嘿嘿嘿……,他把解約金通通拿來買器材(金額不少喔!)。過了兩年吧,為了圓擁有一台鋼琴這個夢,他老兄竟然跑去買了一台鋼琴,而且練一練之後,他有在音樂教室敎琴,這點真的讓我欽佩不已!如果沒有俊志,我想我在高中生活上一定少了許多樂趣。也許,我不會走上組團的這條路。

    接下來,要來談談我在音樂路上最重要的貴人,興隆!......(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