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之路該談談我在台北工專的這段時間了,說真的,沒好好利用這段時間玩音樂是我蠻後悔的事。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當時讀的是三專(透露出年齡了,我是三專倒數第二屆),這三年幾乎都在打工與跟朋友到處玩,沒有想到要把時間花在組樂團玩音樂上。

    但在這三年中,我覺得自己在未來音樂路上打下了一些基礎。當我聽到一些我喜歡的曲子,如果我沒有樂譜,我試著把旋律與和弦抓出來;或是我有樂譜,我會把它編成鋼琴獨奏曲(也許是嚴重地受到Richard Clayderman影響吧!)雖然我跟俊志與興隆不同學校,但我們還是會找時間在俊志家聚一聚,玩玩樂器。

    說真的,培養一個興趣很難,維持一個興趣更難!不論你擁有甚麼興趣,記住,要好好持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